圖片:客委會桐花網站圖片(我本來要貼FLASH的說ˊˋ)

2009年的桐花季又要開始了
去年自己一個人跑去賞桐花
只看到被雨淋然後掉在地上的爛桐花= =
還巧遇到飯匙倩(他不是我朋友)
一整個就是驚驚怕怕

今年的桐花又是盛開的季節
我們客委會(我明明就不在客委會)
又舉辦了桐花祭
這次官網設計非常貼心的部份
那就是全台桐花開花狀態
每天更新唷
請點我

今年我也要去看桐花
去年被小倩嚇到
希望這次不要遇到牠
我應該也去離我最近的「湖口仁和步道」
這次會找朋友去吧(我在說你!)
去年有人說我沒找
那我這次找,你要有空唷

不過我上週在義民廟山上附近
就已經看到滿地桐花了
因為我被嚇到
晚上看到路邊一堆白白的
我還想說,那是什麼鬼東西呀
嚇死人

5/9(週六)客委會辦了一場活動
「淨遊山林 桐享爵士」音樂饗宴
就在新竹縣九芎湖
耶,我要去我要去
因為我要桐花公仔


去年拿到四個
今年也要拿
這樣才有一致感
不知道還有誰要去?
我知道地方唷
一起去,一起去
姐妹團的呢?
你們有誰要去呀?
我可以盡地主之誼
請你們吃藍色小火鍋唷!(欠打)

相關網站:
客家委員會
2009客家桐花祭網站
全省油桐花開花狀態網站
「淨遊山林 桐享爵士」音樂饗宴

延伸閱讀:
2008.05.11 湖口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