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這兩天發生兩件事
我在PTT看到這些消息
真的覺得太精采了
我也好想去參予呀
沒想到這兩件事情
可以讓新竹的人們這麼HIGH

第一件大事:
「COSTCO新竹店開幕」
話說7/9週四COSTCO新竹店開幕慶
有免費早餐跟免費雞蛋可以索取
光是這個活動
就讓新竹人大忙了半天呀

聽朋友說
排隊的人從地上排排排
排到地下室
再從地下室排排排
排到陸地上
都不知道排了多少人呀

我也想去COSTCO排隊拿東西
一來我也是會員
二來我也想要免費的東西(聽到免費,人都瘋了)
三來我想去新開幕的COSTCO大肆採購
可惜開幕在週四
在台北上班,沒辦法去(我不愛去內湖店ˊˋ)

而且因為人太多
連電視都來採訪了
新聞也一堆
好熱鬧呀

相關新聞:

COSTCO新竹店開幕 交通大打結 (照片及新聞來源:YAHOO!)


costco開幕領贈品 大排長龍 (照片及新聞來源:YAHOO!)

-----------------------------------------------------------------------------------------------------------------------------

第二件大事:
「KOSE新竹特賣會」
說到這個,就在我家附近
我也超級想去排隊買保養品的
剛好也是在7/9開始,一連三天的活動
這真是太可惡了
都在我遠在台北上班的時候舉辦這些活動來氣我

今天我朋友也給我KOSE的特賣會資訊
請朋友幫我帶了8樣商品
一共花了2104元
可是我覺得買不過癮
太多想買的東西了
我怕我真的去買
可能會花個五六千以上吧= =

活到25歲
就是該好好保養的時機了
於是買了不少緊膚的產品(我怕老ˊˋ)
還有一堆縮小毛孔的
但我覺得還是要去現場買
才好玩XD

聽我朋友說
人也是爆多
在PTT上也一堆人抱怨排很久、誰誰誰插隊、不爽很不爽的資訊
光是排隊的隊伍
都不知道遠到哪裡去了?

相關新聞:

化妝品打大折 姐妹搶翻天場面失控警出動(照片及新聞來源:YAHOO!)

這兩天新竹也太HIGH了吧
下週我要去COSTCO
還要拿我的保養品
到時候再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