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清境之旅(隱藏版) DAY 1 封面

日期:2009.07.11
時間:早上七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活動:城市人要去清境吸收日月精華
人物:妹妹、佳欣、惠玲、依晴、叮噹、大雄、Luther、小A、瑞雲姐、瓜姐
            殺豬的、明倫、孝怡、明麗、陳媽、小美、帥弘、大姐、陳瑋、文淑

2009.07.11一大早
大家約好七點在忠由大樓集合
遲到者一率開罰
就是請大家喝飲料
我們這些壞心人
超喜歡有人遲到的

一早五點半
我跟小A就醒來了
六點多就出門去
我們先跑去買早餐
但是我最愛愛愛愛愛的小籠包說要七點才賣(人家早就離開了,還買勒)
所以跑去小七吃涼麵(很沒特色的早餐ˊˋ)

一大早就看到遲到女王「妹妹」
出現在巷子口
真是大驚呀
是我眼花還是看到鬼?
太不可思議了,她...真早

在小七吃早餐
接下來還遇到依晴、小美、帥弘
看樣子大家都是怕遲到
於是六點多就到了信義區


本來說好七點到的遊覽車
結果司機到七點十分才到
大家上車後
開始清點人數
結果發現
有一對還沒來唷
嘿嘿嘿,有涼的可以喝了(這時候大家超開心,真的是沒良心的一群)

你看看我們的小巴(應該是小巴長大版→中巴才對)
多可愛呀
顏色多亮麗呀
不用記車牌號碼
看鮮豔度就可以記得了XD

七點半左右
我們出發
開始我們的旅程


第一站:桃園國道3號關西休息站
我們在這裡幹麻?
就是尿尿啦
重點是我們大家尿完
就在人家廁所前面聊天
這群人真的很會挑地方

上車後
「葉問」陪大家一起來消遣
第一次看葉問
還不錯看
我也終於知道「我要打十個」的由來


(這張還蠻不錯看的,羞~)
第二站:集集(火車站)
終於到了南投
我們在集集火車站下車
又是尿尿行動
再來是拍照行動
最後是分組行動

這次分成兩組
一組是「我們好熱只想吃美食團」,計9人
一組是「我們愛好運動的鐵馬團」,計11人
我在美食團
所以接下來分歧遊記,由我代表美食團來記錄


美食團第一站:香蕉
看起來很像炸蝦仁球= =
我們每人吃一個來聞香一下
嗯~不錯
外皮酥酥脆脆
裡面是熱呼呼的香蕉肉
吃起來很特別
而且有點鹹鹹的味道呢!

這很適合外地人來吃吃看
因為,是個很觀光的食物XD


美食團第二站:天下第一辣臭豆腐(照片待補)

這是叮噹的美食地圖中的其中一項
叮噹這次幫美食團找了好多美食
真是辛苦了叮噹

這家麻辣臭豆腐真的是很麻
我跟小A吃一碗
我喉嚨要嗆壞了
不過真的吃的很爽

麻辣臭豆腐中
還加了泡菜(台式的)
更是夠味,泡菜浸在麻辣湯裡
吃起來很好吃
又麻又辣的脆度
嗯~棒

其中還點了大腸麵線、炸臭豆腐
聽說也是不錯吃


美食團第三站:八張小吃牛肉麵
為了找這家店
我們一行人吃完麻辣臭豆腐後
頂著艷陽的熱浪
走了大約近8、9百公尺的路程
肚子裡的食物都走到消化掉了
才找到這家在集集很有名氣的一家牛肉麵店

好不容易找到店家
我跟叮噹走錯,差點跑到人家的廚房去= =
一走進店家裡面
高朋滿座呀
不虧是有名的店


我們點了三碗牛肉麵
以及三樣小菜(牛筋、粉腸+大腸、牛喃+牛系列)
還有一大盤的水餃


先說說水餃,肉質很鮮甜,而且很飽滿,我很喜歡
一顆4元,算是一般價位
CP值蠻高的

再來是小菜類
這三盤我都覺得好好吃
每種都很入味
由其是牛筋
很嫩很軟,光是想到就流口水了(滴)

最後是牛肉麵,一大碗公75元
算是很便宜的了
因為每碗牛肉大塊又嫩
還有牛筋可以吃
在台北,這樣一碗至少要一百多
湯頭濃厚
我想拿來泡飯吃也很棒的

吃完牛肉麵後
我們繼續延原路走回車站附近
又是一大段路
走一走,我想牛肉麵也消化掉了吧(這消化速度也太驚人了= =)

我很大推這家店
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這樣大家吃一吃平均每人也才97元
很便宜吧!


美食團第四站:大碗公冰店
這也是叮噹找的一家店
我們吃了這麼多熱食
也該吃個甜點了
所以特地跑去吃個冰(本來預定要去吃豬腳的呢)

一碗冰35元
料有四種,另加煉乳要加5元
其實也是蠻划算的

我們在此休息許久
還跟鐵馬團SNG連線報告當時情況
鐵馬團跑去吃熱炒
還是我們吃的比較有趣
算一算也有10樣了(好棒唷,吃了10樣)

最後兩團人馬集合
買些伴手禮
再繼續拍拍照
我們就到下一個景點去了


第三站:紙教堂
話說這個紙教堂是921地震後建造的
我也不知道有這玩意兒
是依晴找來的景點

紙教堂像是個小園區
有小池塘、蓮花池、小水溝、等等很綠色的規劃
我們當天去到紙教堂
還遇到活動
發現課尾會的好朋友「謝宇威」
在那邊彩排唱歌


可惜紙教堂由於要辦活動
所以不可以到紙教堂內參觀
有點失望
人家來這裡就是要看看紙做的教堂呀(不悅ˋˊ)


只能在外面看看人家歌手彩排
倒也是很悠哉啦
坐在草皮上聽著歌曲
圖片的右邊那張,就是謝宇威
最下方呢,就是南方二重唱
這天南方二重唱唱了「夢田」這首歌
非常好聽呀
因為我前陣子才聽到SHE重唱的「夢田」
所以非常有印象
連瓜姐都念念不忘呢!


下次有機會來
我要再次重訪紙教堂
一定要進去瞧瞧看

接下來,我們直奔清境
但是我睡死了
因為我不想被晃到吐(走山路耶)


第四站:清境7-11
其實到了這裡
也算是到了清境
這裡的7-11蠻漂亮的
而且非常多人
看到這樣,我也好想在這裡開小七
很像很賺XD

山上很涼快
而且風景超漂亮的啦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整個人都活力十足的到處亂跑

這站的用意
主要還是讓大家買東西吃、買東西喝
因為我們是餓死團
怕在清境鬧事
所以特地在這裡買東西


話說清境的小七
有賣專屬特別的歐噴將
是羊咩造型的
另一個歐噴將他的女人,我不太熟
也是穿著羊咩造型的羊裝
還是歐噴將比較可愛

我知道我朋友「雅嵐」是小七迷
特地打電話問她要不要一隻限定版的歐噴將
所以我幫她買了一隻羊咩歐噴將
下次見面拿去給她
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不過,歐噴將真的很會騙錢XD


這是清境這裡的小七圖
最上面還有一家全台灣最高的小七
看到真的好想去
更想開一家小七在這裡
哈哈哈


第五站:景聖山莊
這就是我們的民宿啦
這家民宿外觀非常漂亮
其實沿路都是很漂亮的民宿
害我心頭也想在這裡蓋民宿(哪來的地?哪來的錢?)

Check in
我跟小A、叮噹、大雄、妹妹、大姐六人一間
就在櫃檯旁邊的房間(也太近了吧= =)
放好行李
我跟小A就跑出去拍照了
風景特好,看一看我的眼睛都明亮了起來
天呀,我的近視好了!(屁)

晚餐時間
我們跟民宿訂了BBQ
一共四大箱
感覺很少
但是實際上我們吃一吃後還蠻飽的
導致帶來的阿Q都沒辦法出來跟大家見面
我倒是吃的蠻少的
因為搶不太到食物ˊˋ
不過有吃飽啦
不然我已經在吃泡麵了


BBQ時間
也是拍照的好時間
還有卡拉OK可以隨意唱
但是有人在那邊霸台
一整個很不開心
沒水準啦
在那邊表現出「一起唱呀,沒關係」
然後做出硬是要趕快點歌,硬是要搶走人家正在看的歌本
火大死了!

九點多
回房間洗個澡後
我、小A、叮噹、大雄一起去夜遊


第六站:7-11富嘉門市(私人行程)
我們知道附近有家全台最高的小七
當然要去走走看看呀
畢竟都來到這裡了

晚上的清境滿天的星星
還有超大顆的月亮
風景美的不得了
氣溫也非常剛好
真是的好地方


我們就這樣走到最高的小七
在裡面晃呀晃的
什麼也沒買= =

我發現這裡的零食太空包非常膨脹
因為海拔太高的關係
每包零食都像要炸掉一樣
但是非常的可愛,圓滾滾的= =
也是平地看不到的一個特色之一呀

逛完小七
拍完紀念照後
我們漫步走回民宿
大約十一點多
就睡了

本來說好要打麻將的
可惜大家都累了(明明之前出去玩都很HIGH的,這次很容易累唷)
大雄特地買了小麻將
於是跟阿Q一樣
沒辦法跟大家見面ˊˋ

第一天行程,結束^^

相關資訊:
天下第一辣 臭豆腐: 位於集集鎮民生街7-11對面路口處
八張小吃牛肉麵: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
大碗公冰店:http://0492762663.travel-web.com.tw/
紙教堂 http://www.homeland.org.tw/homeland/index.php
景聖山莊 http://www.jsvillas.com.tw/

("餵"完待續【遊記】我們與清境的故事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