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2007新春春聯第三彈「順」

很好,今天不順
跟今天的春聯很相反
吼,怎會這樣

早上,醒了之後
不想太早起床
所以賴床,我難得賴床
而且外面下雨中
但是頭很痛,不是睡太多才頭痛
我知道為什麼痛
後來又睡著了
11:45才醒,趕緊準備出門回老家
還好沒有下雨了

今天沒有打扮
頭髮不弄,衣服隨便穿
反正又不是去給人請
跟HONDA聊聊,問聲好
就出門了

中午12:40到家
嘿,老人家都在
叫我吃飯
我也隨便吃
之後,拿了三個紅包
嘿,是叔叔(自家)給的一個,兩個是另外兩個叔叔(叔公家)給的
這時還很早,13:30而已
我今天的行程差不多要結束了
吃了幾個糖,喀了瓜子,幫忙買東西
沒事了,我想走人
奶奶叫我留下來吃晚飯
但是要等好久好久的時間
我又沒事做,超無聊
好不容易挨到16:30左右
老人家煮飯了,可是跑去外面坐著睡覺
好樣的,在睡覺,還叫我吃晚飯,我等這麼久了說
不等了,生氣,悄悄的離開

在老湖口,左往鐵騎路的上坡
一台車一直打往左方向燈
就連上到坡上也繼續打
我就跟在後面
這台車,突然往右邊靠,但是方向燈往左的還是亮著
於是我想這人忘記關,現在又靠右去
我就往左騎一點,開始衝過去
但是此時,這台車又突然往左迴轉
靠,死白癡,不會看有沒有車嗎?
於是我撞了上去
馬的,我超火大,已經被騙吃晚飯
現在又讓我撞上去
身體往前撞了一下,右腳膝蓋也撞上去
你娘的,我真的火大,這台車就繼續轉過去,然後停在旁邊
也沒有下來看唷,就停在哪
我狠狠的瞪了一眼,我騎走了
他的車身凹了,活該
我的車隨便啦,反正也不是新車
這路上沒有哪裡可以去
這台車卻往上開後又迴轉回去是要去死是嗎?
這裡也是雙黃線,怎可以這樣
反正我超生氣
褲子也黑掉了
都是老人家愛留人
不然我早就走了
短時間之內我不會再回去了
生氣,生氣,生氣.....................

騎沒多久後
很好,開始下雨了
怎會這麼倒楣?
嗯,自從一月中到現在,一直有事讓我煩
今天還撞車
嗯,我又開始轉運了吧

每次回老家都讓人不開心
這次也一樣
害我等待,浪費時間
又在講考研究所,馬的,關你屁事
請不要管這麼多
這個家就是因為你的嘴巴才毀掉的
再講試試看
又讓我車禍
可以不要管我嗎?

到家後
膝蓋流血了
很好,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