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預定今天回老家一趟
因為之前要蓋學校印章的單子已經蓋好了
剩下的申請部分就交給老人家
因為申請人不是我
是爺爺

中午我就騎咘咘回家去
天氣真的很好耶
可是我今天穿三件厚的衣服
平常去上班又只穿一件短袖+外套
真的是亂穿一通

回到家
奶奶嚇到,因為我突然回去了
問我沒上班嗎?「沒班呀」
沒上課嗎?「沒課呀」
說到上班,奶奶認為我沒班是沒有可以做了
哀,不想解釋,太麻煩了,只不過是排班剛好休呀
妳要你孫子天天做是嗎?= =

由於我左邊頭髮有刻髮
就一直刻意閃左邊
免得被唸
好累唷,一直閃,怕被看到

今天brother又不知道做了啥事
又被罵,真的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呀
就不會找正當工作嗎?
很廢耶
還要娶老婆,哀~
說到娶老婆,這老婆也不怎樣
這兩人的心思一點都不成熟
只會玩,一點都不會想以後的事
brother也不過大我一年又三天而已
整個就沒有奮發的精神
奶奶今天還跟我說
brother說要我回家幫他清理整間房子
「不可能」
非常的不可能
平常待在家裡的人為什麼不清理?
每天清一點也好,不過就是不清
你老婆也閒閒,叫她一起掃
休想我會幫忙
我還比brother還要忙碌
沒空,沒那種興致幫忙

吃飯時
老人家又在唸考研究所的事
怎都不會覺得唸太多啦?
重點是每次都拿同一個例子在那邊說
講到我都會背了
煩煩煩
反正我聽到這都裝傻了
也是不想解釋

待沒多久
我又離開老家了
回家做專題書面
不過我今天做的也超少
哀,熱情又不見了一大堆
如果當初有做好
我那時一口氣就可以飆完的
現在唷,要掰東西都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