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與北鼻

滿月酒結束後
大夥回家
話說北鼻餓了
而彌月蛋糕哥+嫂要去送
嫂泡了牛奶
我就抱著餵北鼻

好有趣
北鼻真的好小
喝牛奶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還會喝到睡著呢!

天氣太熱了
北鼻喝牛奶喝到流汗
所以哭了
我們家的愛哭包
很愛哭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他睡推車照哭
call了那對夫妻
回家後
北鼻給媽媽抱
就不哭了
超神奇的

照顧小孩真麻煩
真的是一門學問


真的越看越可愛
害我也想要一個北鼻
不過
俺沒有女朋友
目前也不想交

我也想要北鼻><

番外篇:
之後我們小孩(姊、妹、弟、哥、嫂、我)
六個開始吃冰
話說是很好吃的三元冰
真的只要三塊錢一支
就是百吉的那個冰

我以為會漲價
但是沒有耶
話說也十幾年了
還是一樣價錢
但是哥說以前是一元一支!
好歹我們也只差一年的時間
價錢也不會變動這麼大吧
我知道的價錢
就是三元


話說這張照片是享+哥+我
兄弟倆感覺上有差耶= =

話說有張照片超讚的
就是這張

金光閃閃的北鼻
還有那眼神
而且光線又很溫和
簡直可以跟蒙娜麗莎的微笑聘美

現在的北鼻大家疼
真的是大家疼
我也想買一堆東西給北鼻說
哈哈
因為大家都喜歡小北鼻

準備洗照片給大嫂
因為她都沒拍到北鼻
所以我要洗給她
順便放大好了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我以後回老家都帶相機回去好了
紀錄北鼻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