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都做搖錢樹
實在是很糟糕
這樣把人都做自己利用的東西
好事不找
壞事才找

話說
brother又來找人要錢了
這不是第一次
已經是好幾次了
這次
獅子大開口
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把錢當水用
一下子說要繳費
一下子說要怎樣的
就是有藉口

brother曾經搖過我這棵
很抱歉
我這棵是搖不動的
因為
很多的原因
讓我不想借
借了也是回不來的結果

但是brother搖Mom這棵樹
本來有被搖過
落過很多葉子
現在
葉子要黏牢
因為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如此下去

我很討厭他
因為好事一定不會找
雖然說他也沒啥好事發生
壞事一定找
還奪命連環Call
而那不可恭維的態度
也是讓人討厭的地方

一棵搖錢樹
也有掉光葉子的時候
等到變成枯樹時
有誰會澆水?
還不是枯死

我們不要變成別人的搖錢樹
因為要什麼
就要自己去爭
自己去爭的才是實實在在的
而去搖的
只是一時的需要
而慾望永遠不及需要的速度

別把我當搖錢樹
樹會打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