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吧
昨晚,我真是徹底的想太多
很多人叫我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
但是還是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最後好像是想光了= =
突然腦子就空掉了

前天週三
大腸激躁症又復發了
左腹的腸子開始脹氣,然後消氣,循環
週四,也是脹氣,直到週五早上
很難過
想當初,八年前,國中畢業以及六年前左右,高一、高二
都有這種症狀
尤其是國中畢業後
脹到快死了,狂脹,狂痛
看了醫生,這症狀不會好
是由病人的心理及生理因素,壓力和情緒反應改變小腸和大腸蠕動
目前治不好
那時我想我應該是飲食與生理不適才會這樣
高中,我是因為心理因素
今天,也稍微脹氣

最近減肥
從拔牙開始
我都吃很少,也許加上某原因
我不愛吃東西
最近開始有點厭食
高中時,也有厭食的情況

睡眠,最近睡一下就醒了
醒了就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後
每天一早八九點就醒了
難以入眠

最近在想我會怎樣被車撞
是橫的還是直的
是拖行還是壓著
我是不是病了?
心理生理都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