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2007新春春聯第五彈「瘦」,最後一彈,年要過完了不貼春聯了

話說今天是我減肥的第44天
為什麼要選在第44天來討論?
因為就不小心選到的
新春春聯第五彈「瘦」
我有成功嗎?
跟大家說,我有成功唷!(大心)

減肥計畫day1~減肥計畫day19天沒有記錄下來
我大概說,就是吃很少,吃的話,只吃一點
有時我煮蕃茄蔬菜湯喝,不是喝很多
只喝一碗,菜可以多吃點
然後每天都作縮小腹的運動
越做越多,因為新陳代謝高了
所以要做多點,這樣才有用處
從30下,到現在的1x0下
持之以恆呀
目前都沒有間斷過

拔智齒是很好的建議
因為拔了就不會吃東西= =
不過沒智齒就少了這一種減肥法
但是呢?還有一個因素促使我瘦更快
那我不想講,秘密

我不吃甜食
我本身就不愛吃甜的
可能幾百年才會吃ㄧ次
或是跟朋友才會吃
零食,很久沒碰過了
也不是很愛的東西
我喜歡吃鹹食
鹹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就像爆米花我死都要吃鹹的一樣(也沒死都要鹹的啦)

我沒有在運動
如果我有運動的話那會瘦更快吧
而且會比較結實吧
但我只有做那個體操
偶爾打掃,還有過年前去當傭人

那我到底瘦了多少?
說真的我不知道
腰圍已從34多到現在的32腰
臉瘦了很多
體重,數字呢?就不知道,沒有秤子
我很怕我看到數字也不過那一點,我會氣死= =

不過,我一個半月的時間瘦下來
的確讓我大開心
希望我離目標能更接近
我一定要好好維持身材
我可以沒有美食,反正我很好養
吃什麼都ok
除了藍色小火鍋或是黑色小火鍋這兩種

應該有人不知道什麼是藍色小火鍋以及黑色小火鍋
就是餿水
都是用藍色(或黑色)塑膠桶裝著的
為什麼叫火鍋
因為什麼都加加進去
跟火鍋差不多= =

嘿,說個小秘密
凡是收集完這五彈的春聯者
可以至盧家莊找大叔領取號碼牌
以號碼牌兌換精美小禮物
截止日期:2007.02.23 00:00止
對了,今天大叔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