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去上班
有點不想去
想放假

因為我怎樣睡都沒睡飽
時間都不夠睡
睡了八小時以上
還是不夠,還是疲勞中
怎麼辦?
睡不飽?

因為我時間都卡死了
因為白天要睡覺
晚上要上班
剩下時間不多
我想做我的事,但是需要時間休息
所以不夠用

因為我現在胸口痛
昨晚上班時胸口就悶悶的
心臟跳很快
今天早上就還好
寫完網誌後就痛了起來
睡覺中,翻身時會痛
睡完覺還是痛
要死了要死了
該不會是上個月胸口痛的復發?
奇怪...
還是高血壓的關係?

因為我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玩唷
上班時間太多了
我偶爾也想待在家裡
或是出去玩
跟朋友去遠一點的地方
不知道下週之後排班排的怎樣
如果排太多
我可能會翻臉了
因為我已經講過不用排太多班
希望一週上四天左右就好
我可以安排時間做專題、討論作業、找朋友

所以說,最近是不太想上班的狀態
也許休閒時間太少
才會如此的想逃避
不過,我還是會把既定的事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