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找朋友
剛好有要買一套西裝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去買吧

在搜狗晃了好久
打算買SISLEY的
可是這櫃的小姐不知跑哪去抬槓了
不見人影
在SISLEY看許久
都未見服務人員
那就去看看BENETTON的好了
BENETTON的櫃姊在櫃裡
也很熱心的介紹給我(是基於賺錢的關係嗎?)

今天出門穿的短褲+T-shirt+白運動鞋
整個很不適合去買西裝
櫃姊先給我套西裝外套
整個就很奇怪
看不出哪裡好看
因為配的短褲= =

櫃姊建議整套穿
這樣才比較清楚
也好
友人也建議整套試穿
於是去試穿了
哇~穿好了
照了鏡子
怎會人模人樣啦?
很帥耶(自己也敢講= =)

我發現瘦下來真的很好
穿衣服都好看
第一次穿西裝
也覺得太讚了
整個調調往上飆了好幾個grade

最後也買了一套的BENETTON西裝
還不錯
價錢我覺得差不多
跟我預期的一樣
期待專題發表的那天
要穿西裝嚕
哇哇哇
感覺真的很特別耶
雖然說我只是在旁邊當花瓶而已@@

另外,今天還剪了頭髮
稍稍的染了一點顏色
是為了下週而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