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班後
就準備去醫院做複檢
到醫院後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進去看診處
醫生是個老人
感覺不是很可靠的樣子
態度也不親切
一板一眼那種

他要幫我測量手肘的內翻度數
就在那邊量
量的很久
不知道他在喬什麼
他也沒跟我說話
就自己那邊量
還拉我的手翻翻看角度(這點我不爽)

他量好了
就直接寫報告了
根本沒理人
就寫左肘內翻35度
很好
就35度

看到度數
我知道了
我了解了
一切情況都變了
時間也拉長了
規劃也變光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

離開醫院
我很悶
我知道我在不爽
我知道我在煩惱
我知道我在害怕

友人也跟我說
算了啦

對,目前就是這樣
算了
一切聽天由命了
反正我已經是無所謂的人了
要殺要宰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