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被同學講女朋友的事
她們說
要我趕快交女朋友
重點是
她們說的真突然
這話題就突然蹦出來
嚇到= =

我Mom常在唸
要我好好讀書
不要交女朋友
要交以後工作再交

她的話
我當作沒聽到
因為都什麼年代了
還這樣想
這觀念要不得呀

何況
我才不是乖乖牌勒
才不會這麼聽話= =

當真愛來臨時
能擋的住嗎?
最好是能找藉口
然後推辭掉
這樣很沒意義
觀念有差
作法就有差

不過
女朋友很重要嗎?
我覺得倒是還好
畢竟我不會主動
我是木頭
木頭不會主動的
我是很被動的人
所以...

短時間內
應該不會有女朋友這名詞出現在我身邊
我有我的想法
所以嚕
還是一句話
我沒女朋友
會持續講下去

好啦
同學、朋友呀
我有的話
會告訴你們的
也一定會公告出來的
放心吧!
我不會騙你們的
想早點看到俺的女友
那你們也多多幫忙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