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發票
發票愛我
我們相愛了

昨天對最新一期的發票
從抽屜裡拿起我收集兩個月的發票
打開電腦
看開獎號碼

來來來
開始對第一張
551
我發票也是551
唷~馬上中
哈哈哈
好開心

繼續對下去
對到整疊的中間
唷410
好像也是開獎號碼
我...又中了
真不好意思

再繼續對下去剩下的那些發票
551
咦~
這號碼好像很熟悉
這不就是剛剛中獎的號碼嗎?
是我不小心又放進來嗎?
不是耶
是另一張
很好
又中啦!

稍微看一下中獎發票是買什麼的
有一張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就是當初上班不小心把黑松汽水割破
狂噴的那罐
被我自行吸收
花了35元
中了200元
這太巧了
實在是太巧了

這期太棒了
一次三張
太厲害了
咱家店員-琳,說
要我這天去買今彩539
因為我很旺
我忘記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