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算是當了和事佬吧

前幾天(哪一天我也忘了)
就是J和愷兩人鬥嘴那天
讓我尷尬

事後
瞭解了兩人的心裡話
其實他們兩個也不是真的要吵架
只是為了當時的話
才會聽了不舒服
而產生爭執
所以
都是當時的氣話

其實
兩個人都不想吵架
不過
這兩人實在太愛鬥嘴了
天呀,感覺講什麼都會起衝突
很恐怖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今天
我紛紛轉述彼此的話
好啦,我三八
愛講出來
不過,我覺得說出來比較好
別愛玩冷戰遊戲好不好
這遊戲我不推薦玩啦
你們也不要常玩這遊戲
玩點別的唄

當然
講開了
就好了
不過好像是我在講= =
後來大家也聊的很開心呀
真是瘋瘋癲癲的三人

早上我嘴巴快掉了
笑了一整個早上
雙頰超痛
為什麼我這麼愛笑呢?
我快要變白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