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的晚上
我家大嫂要生了
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生的
我想應該是6/3這天吧

Brother有了一個北鼻
是一個小男孩
聽說生出來時兩千多公克
好小的樣子
我沒有看過我的姪子
應該很可愛吧

說真的
我連一些親戚稱呼都還搞不懂
我姪子要叫我啥?
我也不知道

我家也有一個金豬寶寶
還算蠻跟的上潮流的
話說小S不也想生個金豬寶寶嗎?
我家的北鼻是雙子座
不知道好不好呀?
我對於雙子或雙魚都不太喜歡
可能我遇到的這兩個人都很糟糕吧
導致我對於這兩個星座
就是不太喜歡

小孩滿月時要送雞腿油飯是吧?
那時候應該要送北鼻禮物
就是打金鍊或是金戒指吧?
我也想送
到時候再看看要怎樣子嚕


我也好想要一個北鼻唷
當然也要公的
給小孩穿漂漂
帶小孩出去逛街

現在的年輕爸爸變多了
在街上都很容易看到年輕爸爸
我覺得好讚唷
這麼年輕就當爸爸了
不過這背後的涵義
應該是跟我brother一樣= =




我真的要好好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