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畢業證書夾+畢業論文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天氣正是我所預期的壞天氣
不過天氣好不好
我都不會參加
畢竟,它沒有讓我有好的印象

好不容易花了幾十萬
終於換到一張學士學位證書
說真的
四年的時間也不會很短
但終究取得了應有的報酬

對於在這個學校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從一開始的新生訓練
到現在畢業典禮
沒有讓我確確實實的滿意過

說什麼由你玩四年
一句屁話
我也跟其他人說過
大學哪有由你玩四年
要玩就翹課
不然呢?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學生
我愛翹課
愛罵老師
愛批評
不過那都是我片面
但是,一個學校能做到令人不滿意
也是很厲害的

對於班導師
我也不是很喜歡
講難聽的
不就只會理那些同學而已
其他的根本不會理會
不過也倒不需要她的理會
畢竟我們都小大人
應有的思考
都還是有的
不過
這班導師
喜歡的就喜歡
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對於同學
我認為太多小團體
而我又不善跟人打交道
所以我寧可獨來獨往
一個班級的向心力都這麼差了
那何必去堅持所見?
最後失望而視而不見←這是說給小賴聽的

當初聽到小賴這樣說
我真的知道他受到很大的打擊
因為努力過,而最後的收成卻是了了無幾
這樣,是誰都會失望很失望

我也是讓他失望的人
我說句真話
因為我沒有要好的同學
要我一起去參加啥啥啥聚會的
我根本就不想
參加只是讓自己更加孤單
這樣的感覺
我不想要
所以我之後才一律不參加

在四年
我都過的不爽
大一的老師討人厭
外加家變事件
整個心思都很亂
大二的轉學事件
讓我很寂寞
大三的補修
讓我很無力
大四已經過到無所謂了
就隨便

當然
還有有好的部份
不過就是不及討厭的多
也很開心的認識A等等同學
雖然沒有深交
但是很感謝這些同學
也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藍,也是不錯的好伙伴
雖然大一時的即時通上有他的名字
不過都沒有聊過,最後被我DEL掉= =
到大三由專題的因緣下
正式的跟藍有交集

專題的日子
雖然時間上很辛苦
但是我們三個都做到了
最後成果也不錯
也是出乎意料的
讓我們很安慰
而我們也自行印出專題書面
做的好紀念
也宣告說,這是我們的結晶
雖然不是頂讚的專題
但是從中獲取到的都是頂讚的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只去拿畢業證書
跟A拿了專題書面
其他事,一概不想參加

到學校
看到很多人都很開心的穿起學士服
到處拍拍照
他們認為這是很好的紀念
也許這些人在這個學校過的就是開心吧?!
所以還想拍照留念

至於我
巴不得在當初選學校時
就不要選到這裡
也許一切都跟現在不一樣
也許到哪裡都一樣
不過
我是後悔的

這四年發生的事
還記的很清楚
都是令人不想回首的事
我真的很低落
為什麼我可以過的這樣不好?

不管了
今天我已經離開這裡了
已經不再是學生
以後的路要自己好好選擇
好好的走
不要再有一樣的壞感覺
Congratulations
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