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恐怖的肥肚肚上長了什麼?

今天下班時
我就在倉庫裡翻起了衣服
看到了肚子
天呀,怎花花的
一塊一塊的疹

我上一整天班
沒有感覺到異常
只有覺得身體癢癢
沒想到
今天下班發現
我長了很多這個東西
包含肚子、腿、手臂、腰背間、?
其實我上班時就有在手臂上長了小小的一點
K有看到
後來凌晨後
我發現我脖子也長了
如圖:

這是已經消掉的
還是清晰可見有一大塊
其實消掉後都會有疤痕
但是這疤痕都會消失掉

今天是怎樣?
長很兇
我看到都嚇到了
怎麼辦?
吃一個禮拜的藥也沒好
反而更加劇烈的長

下班時
我把衣服掀開給J看
J嚇到
她也認為很嚴重
可是我又能怎樣?
這也是我早上才發現的

今天長的特別多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
也不知道怎樣才會好
也許我免疫力已經非常差了
才會如此的生病

怎麼辦?
看醫生會好嗎?
這真的是蕁麻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