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需要把「相處」掛在身上
而兩個人以上
必須把「相處」時時刻刻放在身上
因為
兩個人以上
必須靠的是相處去當做橋樑

我的橋樑
目前是處於危險狀態
上橋的人
總是會有身處不安
最近已經讓一個人
摔到橋下

這兩天
又摔下了一個人
是我搖起了這危險的橋
他才會被摔下

我想這摔的還不輕
這搖的
是有點用力
在失去理智情況下
用力了

我應該去了解一下
再打算
不能馬上搖起橋樑
但是
我是愚者
做起沒有EQ的人

相處很難
跟誰都一樣
我還是做「一個人」
所用的力量不會用掉太多
畢竟
去關心別人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