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人
跟我說了我們要「患難與共」
我當時還想
我們也剛剛認識
有必要這樣看的這麼重嗎?

後來
漸漸熟識
但是我卻沒有把握住他
他真的使用「患難與共」來與我相處
而我卻沒有用該有的去回饋
最後
我選擇了重色輕友

之後
我知道他過的不好
他也沉落了一陣子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這樣
但是色字當頭
我才知道
我是這種人

最後
當我想起他時
彼此已經改變
他不再用「患難與共」來與我相處
因為這四個字
讓他受過傷害
而我就是始作庸者

道歉已經來不及
傷疤已經結起
我也學到了一個不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