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昨天早上出門踏青後
整個心情就轉換了
從上班時發現
我一點也不會不開心

前陣子
每到上班時間
總是一股死氣

適時的出去走走
到不一樣的地方去
真的可以轉換心情
也許是我吸多了芬多精
或是吃了心情好水蜜桃
才會豁然開朗

其實我是抱著疲累的狀態去的
睡是沒睡飽
而又生病中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
想到可以去從沒去過的地方
就會有一種新奇感
會有一個衝動的欣賞
去欣賞所看所見的
即使是看到最常見的事物
在不一樣的地方
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放鬆了

在巨木林中
走來走去
我感覺很愉快
應該是海拔1550公尺上氣溫低
我很喜歡這溫度
所以我適合當針葉
愛冷冷的地方

我今天才知道
上班上久了
想要的是什麼
就是一個放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