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我倆的兄弟情是這樣當的
不就是為了「利益」?

稍早
brother打給我
還想說這人幾百年沒找過我
怎會打給我
原來是有目的的
就是借錢
很沒感情的話

五張小朋友
我不想借
原因很多
其中
口氣就是非常大的原因
講那什麼「不要想,借我就是了!」
我為什麼不能考慮?
連給人想的時間都沒有
那一切都算了

然而
我們的確是沒什麼交集
不要讓我想到
每次找我
就是有事
不會有其他的好事
只有讓人嫌惡的事


為什麼是走利益導向的呢?
我非常膩了
我討厭在我身上得到利益的人
不是我不肯付出
而是被奪取利益後
只剩下空殼
我也會很無助

總之
不要缺了什麼才找我
這樣我會覺得
這只是在「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