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又感冒了
昨天下午睡覺
吹電風扇很熱
所以開了冷氣
沒想到冷氣好強唷= =
而我只有短小的小被被
覆蓋不了我的大身軀
於是好冷的睡

因為冷
所以我轉頭睡
可是一樣冷
最後關掉冷氣
不然會冷死

晚間起床
發現
喉嚨痛了
頭也痛了
所以我感冒了= =

唉唷
我好多病痛唷
小蕁都沒有好
而現在又感冒
一個多月都在生病
好可憐
其實
身體也很不舒服
前天睡覺胸前還悶到
要捶一捶才舒坦
快死了吧?!
沒遇過這樣多病的我

現在又感冒了
而小蕁的藥也吃完了
那我要怎樣看醫生呢?
兩種病一起來
要找誰看?

病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