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世上沒有我
也會過的很好
一樣的天災
一樣的政治鬥爭
一樣的你是你、他是他
中間少了一個夾心
還不是都過的往常

因為
天空不會為你流淚
那只是剛好下雨
時間不會為你停留
因為時間不會停止過
別人不會關心你
因為你跟誰都不是一體
因為你只是一個某人

一個人
可以很有地位
也可以無名的要死
對,就是命運
多數人都認為自己命不好
沒錯
因為這世上不需要太多有地位的人

其實這世上沒有我
對誰都不會怎樣
當初早知道不要跑第一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當人
真的很累

其實這世上一直沒有我
我只是被控制的肉體
就是虛
虛呢就是沒有
沒有就是隱形
隱形呢
你就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