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一個朋友搬家
離我家很近
只須走一下下的路就到了

感覺上搬家會很累
其實
不會
因為能打包的都打包好了
我只是幫忙拿上車放
就頗閒的
倒是他還流了一身汗
還問我「你不會流汗嗎?」= =

不過這倒是其次
我最在意的事
終究還是發生了

我就不想說
剛好住的地方是我討厭的舅媽的房子
而討厭的舅媽也一大早在外面晃
所以
我被看到了
雖然說我還經過她旁邊><
我是不想理
因為她不值得去尊敬

重點
朋友被這位歐巴桑問了

看到就算了
還問勒
還好朋友機警
說的蠻圓潤的
不然
不知道
這歐巴桑要怎樣宣傳什麼話了
因為事情很難說
這女人做的壞事可多了

朋友要離開了
稍微的難過一下下
之前還說下次要再去看電影
現在
難了

什麼事都可以來的很突然
終究敵不過命運呀

希望
杰回家鄉後
能有更好的發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