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嫦娥奔月節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地方
連假四天的超級假期
也只是給其他人的禮物

這次
沒有吃月餅
沒有吃烤肉
沒有賞月
沒有休息
只有上班

想說算了
這已經是小孩過的節日
因為對這些節日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以前
會對很多節日很多期待
現在
對這些節日沒什麼感覺

但是
我可以說我不開心嗎?
因為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放假?有沒有放假?有沒有放假?
沒放假有拿到啥嗎?(攏某啦!)
說真的
就過的很平常
平常的像上週的週一、週二
也像上上週的週一、週二

月餅
家裡有
可是我不愛
因為我就很不愛吃餅類的食品
送我都會嫌死
柚子
也不愛
一來麻煩
二來就是不愛吃
烤肉
沒人約
沒地方
沒機會

嫦娥呀
沒事幹麻奔月去(可見古代女人超級閒的)
幹麻不去其他星球?
製造出一個中秋節出來= =
看吧
回不來
活該啦
愛奔月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