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
一個原本以為是好日子的一整年
後來發現這是一個極度哀愁的一年
一個很多事件
很多心情
的一整年

開心
離開
壓抑
失落
減肥
孤單
打工
豁然
開朗
生氣
認真
疲勞
怪病
離職
當兵
忍耐
大病
輕鬆
學習
結交
上班
電影
曖昧
跨年

簡單的幾個名詞與動詞
豐富了這一整年
翻一翻今年紀錄的桌曆
很有趣
也很感傷
現在回想起來
我想我成長了
不僅是那時的成長
還有後時期的成長

我覺得這一整年
很精采
心情上的起伏比往常還大
但是
更堅強

Xavier
Honda
小A
小小
小藍
雅雯
怡君
博軒
文琳
瑋駿
侶宜
雅嵐
泰震

綱胤
阿杰
礎仁
子軒
Bob
Dean
.
.
.
.
.
謝謝你們今年的陪伴
有你們豐富的我的2007
未來的日子裡
也多多指教
我愛你們

2007,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