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我像是一個愛玩的人
也就是「玩咖」

我不是很想把這個稱號放到身上
因為
我事實上
沒有這樣子
夜店,也只去過那一次
沒有喝酒,沒有跳舞
只有東張西晃

情人
也沒有
所以
說我是個玩咖
真的不適合


我想成為這種人
很多事情
你們都不知道、不了解
我不是乖乖牌
但是表現是乖乖牌

乖乖牌的稱號
拿了很久
也想換了
拿的很虛假
八竿子的跟我想做的差很多

難道我不能放縱一些?
我不能放肆嗎?
我想我也快不行這樣
基於在這個階段
還有年齡的流逝

我想胡作非為
就算被說是爛人
也就算了
反正
我本身就爛

我氣的是那些過去
氣的是那些家人
什麼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