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發現我難得的心動了
因為客委會的尾牙
提早去了會場
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女生
心裡覺得她好漂亮
當然漂亮不是重點
而是
我對她有好感

之後
偶爾的看她一下
不小心的還四目相接

彼此都沒有馬上轉走眼睛
我不知道這是叫做都有感覺嗎?
還是她覺得這男的幹麻一直看著她?= =

後來
換裝
我不敢見人
但她瞧見了
我看到他的嘴角笑了一下
啊~什麼叫做破碎的玻璃
我知道了
當下我破掉了
被看到糗樣

再次換裝
我有恢復了
坐在我們的位子
她一直在我們這邊服務
今天妹妹跟我說
她本來是在主委那桌服務的
之後在我們這桌
這代表?

我有跟她說話
只是拿了飲料要自己倒
她說她會倒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

幫她上菜
幫她拿起用完的盤子

後來我又三八的問她
這奶酪是啥口味?
她說不知道,說要幫我問
但是她沒有回來跟我說是什麼口味
好難過= =

後來結束後
看著她在收拾
想到以前自己也在餐廳打過工
會累
尤其是收桌
很累

最後要離開會場
走著走著
回頭看她一眼
她在收拾我的這桌
她也抬起頭來
看了我
欲言又止的我
始終不敢說出那一句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上樓後
回去後
睡完覺後
感覺到後悔
當下幹麻不去要聯絡方式?
因為
我對她好有感覺

遺失已久的感覺
昨天晚上
找回來了
我...喜歡...妳!

也許我太自做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