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次回新竹
教了我們家的小孩
喔~應該是說叔公的孫子
跟我差10歲
教他玩MSN

現在的MSN很發達
但是國中生卻還在玩Yahoo!即時通
有點low
所以叫堂弟「阿凱」玩MSN
不虧是從小開始接觸電腦
很快就上手
不過
他的帳號始目前只有我這個哥哥= =

現在跟他聊天
發現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過去
我還一直以為阿凱是國小
弟弟妹妹還是幾歲的娃兒
我都錯了
阿凱國一了
阿銓國小、桂玲國小了
而跟我一樣名字的「德煒」
也國三了
天呀
這些孩子怎會突然的「蹦」
長這麼大了?

沒去關心家裡的變化
沒去了解環境的改變
轉眼間才知道
過了好幾年

自從4年前的那件事發生之後
離開家
跟好多人都沒了感情
少了接觸
逐漸變成陌生人
那些叫做親戚的
快忘記了

跟自認為還是小孩的弟弟聊聊之後
我說他們長很快
他就說我也長的很快
也對
我已經在當兵
過陣子就退伍
然後工作
再來結婚
真的好快

原來
時間走的好快
我還以為我是小孩

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