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叔婆的菜園之絲瓜花

記得年初之時
Mr.劉跟我說了一些話
當時他跟我說我今年的運勢
我很清楚的記住兩個字「豁達」
今年要豁達
才會有好的開始

聽完他跟我說的這兩個字之後
我的MSN就天天掛著「豁達」兩個字
提醒自己做人要豁達
對事要豁達
讓豁達開起我新的里程

我覺得2008
這一年
將是我特別的開始
很多事都會從這時候改變
甚至有巨大變化
我很深信的這樣覺得
或許在身邊看來並無什麼改變
但是,向由心生
從心出發

我現在很喜歡「豁達」這兩個字
所以我也反推薦給Mr.劉
讓他知道
當初的豁達讓我一直有新的開始
也要讓他也有新的開始
新的改變

「豁達」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