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下午
請假的下午
炎熱的下午
又是獨自去醫院的時候

這次
是去做檢查
「心臟超音波」
簡單來說
就是像孕婦去做超音波
透過超音波去看胎兒
不過我不是孕婦就是了

護士貼了三個貼片在身上
應該是電磁波之類的東西吧
然後在我的身上塗抹類似KY的東西
拿著一支棒子
輕輕的
慢慢的
用棒子把潤滑液在我胸口抹開
(怎麼變鹹濕的感覺= =)

那支棒子
就是超音波棒吧
邊抹邊照
我用眼睛瞄到機器上的圖片
唷,照出來的就是心臟
還有跳動的狀態
如果是胎兒的話
應該比較有趣= =
護士邊照邊拍下紀錄
好想要一張照片唷
孕婦都可以拿到一張說

後來
利用超音波棒錄心臟跳動的聲音
透過超音波發出來的聲音
實在不是很好聽
那聲音聽起來很怪
可能是我心臟跳動的聲音本身就怪吧
很難聽><

其實一下就照完了
沒幾分鐘吧
只是等個報告
還是需要一週的時間
所以,5/9還要請病假
下次去看醫生,我想就可以知道病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