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龍山寺

第三次進到龍山寺
這次是第一次手持線香
誠心的向佛祖祈求
弟子的小小要求

這次跟隨著Dean、Carol
一起到廟裡拜拜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願望
祈求著順利與平安
我的心願很簡單
只是想要順利就好

今天下午聽到一些消息
有點讓我驚訝
聽說阿婆住院了
而且還是在加護病房
原因尚未明確

看著堂姐在MSN上打的字
「阿婆很想念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想念我?
我會這麼想
也是有原因的
每個人都有故事
因為我的故事
讓我覺得想念我是個...錯

這樣講的確是不好
那為什麼不想念其他人?
那些都是當初的珍惜的金孫銀孫
我沒有那種資格
我懂,我暸
我的心理頭一本灰色的封面的故事

心裡想很多
過去跟現在的影響
誰對誰錯?
各自都有
終究是家人
還是要關心
所以祈求家人身體健康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其次
目前正尋找工作的我
只希望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不問方向
不問待遇
就這麼簡單

自己求了一個工作運符
希望自己的未來的工作
就隨著這個平安符順遂
就算是心理作用也好
人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