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海角七號的海報唄

今天下午
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剛好是看到老國片
一部叫做「狗蛋大兵」的電影
裡頭有郝劭文耶
重點是還有那個「醜妹」
讓我好懷念唷

郝劭文
是我在國小二三年級那個年代的(這樣講就破功了= =)
現在看以前的國片
真的很懷念
我還記得「校園敢死隊」我有去電影院看耶@@

我阿娘就看到了國片
就突然問了我「你知道海角七號嗎?」
哎唷
海角七號有紅到這地步唷
我家老娘都知道勒
還問我好不好看

話說我都還沒去看海角呢
我連九降風說要看
都過了這麼久都沒看
也要趁這時間重新上映趕緊去看
現在國片好熱門唷
真的要支持一下

預計要把
九降風
海角七號
囧男孩
看一看
再來跟老娘說好不好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