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田裡的小花

我喜歡你
但是不是每個部份的你
我都喜歡
你的好
我了解到
你的壞
我也清楚

A,我喜歡你的體貼
讓我覺得你的體貼是最大的活力

B,我喜歡你的臉龐
美麗的臉龐怎麼看都不倦
帶你出門也是風光

C,我喜歡你的成熟
讓我不用擔心你不夠穩重
成熟的你才棒

D,我喜歡你的身材
因為我沒有好身材

E,我喜歡你的智慧
有風度、有決策能力的你
將來是個大老闆吧

F,我喜歡你的幼稚
幼稚才可愛
這不是生活中需要的嗎?

G,我喜歡你的肚量
你的好脾氣
就算我任性你也不生氣

H,我喜歡你的天真
我知道你不是阿嬌
但天真的模樣也是好傻

 I ,我喜歡你的聰明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你就是我的百科全書

J,我喜歡你的熱情
這麼熱情的你
都讓我好害羞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子

K,我喜歡你的包容
你的包容力很大
至少都會讓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

L,我喜歡你的慵懶
在週末的下午
總喜歡跟你懶散的窩在床上

M,我喜歡你的金錢
你是我的銀行
生活過的很充裕

N,我喜歡你的懷抱
抱著你的觸感
比任何事物都溫暖

O,我喜歡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很好聽
就算是用來打呼都好聽

P,我喜歡你的味道
身上香香的味道
跟香妃一樣

Q,我喜歡你的外語
你是我的快譯通
精通外語的你
去哪都吃香

R,我喜歡你的獨立
至少讓我不用擔心你的生活
你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

S,我喜歡你的能力
你的某能力很強
就快要招架不住了

T,我喜歡你的甜蜜
雖然過完甜蜜期
但是每天還是很甜蜜

U,我喜歡你的巧手
有雙巧手的你
手工、裁縫都很厲害

V,我喜歡你的料理
每道菜都美味
沒工作就來開餐館好了

W,我喜歡你的傻樣
笨笨的你才可愛
傻傻的這樣不是很無憂無慮嗎

X,我喜歡你的可靠
可靠的你
讓我放心的事情交給你
我就不用管這麼多

Y,我喜歡你的音樂
你知道我喜歡音樂
常常為我做了歌曲
要命的好害羞

Z,我喜歡你的效率
做事有效率的你
讓我跟你共處總是有計畫

A+B+...+Z=完美
A+B+...+M=半完美
我的你擁有幾個人的優點?
其實我不在意
只要的
就指是那個心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