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照片
我只要痛快的抒發一下
因為我現在不舒服
不開心
整個脾氣很暴躁

昨天我鎖定這天要自己騎車上台北去
就這麼剛好
天氣就變了
從楊梅開始一直下雨
剛好我安全帽又壞掉
沒有擋風鏡
整個臉都被雨洗的非常乾淨><
乾淨就算了
又好痛

大雨大雨一直下
想要取消這次的行程
但是又騎到半路了
只好硬著頭皮騎
沒多久
我那穿了5年左右的雨衣
也不幫我擋雨了
屁屁都無緣無故濕掉
連我的內褲也濕了><

後來在內壢
剛好在道路施工
整個馬路超級塞
雨又超大
眼睛撇到旁邊有賣安全帽的店
於是我就停車跑去買頂新安全帽
我可不要再洗臉了

正妹安全帽店
正妹很好心
還拿衛生紙給我擦擦臉
因為我真的是很狼狽
在店裡晃很久
我才選了一頂安全帽
正妹幫我弄好
於是我就帶著新安全帽繼續往台北騎

就在新莊時
剛好地板積水
超級滿的
還好我騎過去沒有熄火
不然我當下會發飆的
因為整個心情很不好

一路順利的騎到我的新小窩
開始展開2個小時的大整理
拖地+移家具+洗廁所
為了就是要個舒適的套房
只是沒有網路
讓我整個很哀怨的坐在床上發楞

睡個午覺之後
我發現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原來我又感冒了
上上週我才感冒好耶
齁,這下子我更不開心了ˋˊ

傍晚去買東西
東西又好貴
附近又沒全聯
讓我荷包大失血
還吃了一碗有點貴又吃不太飽的魚羹麵= =

-------------
睡了一晚
整個就是不舒服
不安穩
而且不好睡
身體又不舒服
真的是要命了
於是一大早六點多
我醒了
當下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回家」

本來打算要騎車到火車站的
但是雨這麼大
剛好附近有公車站
於是我跑去等公車
只是那站牌我怎樣看都看不懂
因為沒有方向指示

後來我坐上了藍26
想說它會載我去火車站的
結果我根本就是坐錯方向
沒幾站
公車就給他回到總站去
司機先生就看著我
我就面無表情的下車
又走回到原本上車的附近


這是我第二次坐錯車
又坐公車去總站了
公車站牌就不能寫的清楚點嗎?
我跟白癡一樣

後來自己騎車去找火車站
就算下雨我也要騎
我好想回家呀@@

找到火車站
這火車站也很怪
害我走近一公里才發現
我停車的地方車會淋雨
又要走這麼久
原來車站門口就有停車場
還不會淋雨
也不用走一公里左右才到車站
身體不舒服還被這麼衰
我真的好火大呀><

好啦
我討厭汐止
這地方跟我不和
我寧可住在當兵的宿舍
那還比較溫暖好睡><
我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