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天半的班
第一天傻呼呼的去開例行性會議
就是跟主管大頭目
要命了
原來開會要這樣開唷
新人還要進去自介
我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有點傻眼

第一天上完班
有種「工作在玩」的Fu~
我在找BUG
所以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有點膩= =

第二天上班
被交代了很多事
今天要完成來
所以上班還蠻忙碌的
原來找BUG也是累人的事情
因為還要填寫問題

一早還被副理叫進去辦公室
要命了啦
因為我說我有做某件事
於是副理要求要我把檔案給他看
但是我根本沒弄= =
後來就被叫進去講
還好我講的出來呀
嚇死人

大公司真多人
很多人都不認識
雖然說是有相關的部門
但我還是不認識= =
大家都有英文名字
我都快唸不出來了
要記得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