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我的最愛電影劇照

昨天晚上
我難得看了一部香港電影
我只知道是61頻道播出的
片名叫做「我的最愛」

裡頭的幾句話
讓我非常感覺到很實際
她說「他說『我的最愛』是我,但是最深刻的話也是傷害最深的話,
   我就是他電腦裡『我的最愛』,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刪除。」

是呀
我的最愛裡頭
總是留下我喜歡的
每當不喜歡的時候
就直接刪除
用這個比喻愛情
真的好貼切

我也很難得的把這部戲看完了
好看呀
是個悲劇就是了
害我好難過

頓時
這電影
又讓我想要愛情的憧憬
分分合合
每到最後才會知道誰是最愛
還有為何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