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辦公室(來源:http://www.deviantart.com/

我覺得我還蠻適應的
上班環境還不錯
不僅是大樓好
辦公室也不錯
至於同事
實在是太多了
能夠認識的不多
因為都沒有交集呀><

不過很多NICE的人
尤其是帶我的人
常常跟他哈啦有的沒有的
我都快被他氣死了
這種關係其實不錯
沒有上屬下屬的感覺

我們這個TEAM
目前有五個人
未來應該會再加人
慢慢的會變成大家庭吧
哈哈

上了十天的班
每天都七點多起床
為了是停車位
還有免費的早餐
所以我都早早來上班

工作內容慢慢的變多
主要還是在學習
我家的那個死星星
都想把工作丟給我

這樣陷害我的啦
我要裝不開心給他看= =

加油嚕
未來還有更多的工作
我需要眾姐妹的幫助呢(就是你,還看別人)
小弟需要你們的
還有飯友們(好像跟姐妹團一樣的齁= =)
還有朋友呀

到時候大家聚聚時
就很多東西可以聊了
上班其實還不錯
只是...
我要$$= =

跟無名上的網友哈拉
也很有趣
這些網友超棒的
每個都是個厲害的角色


上班後
行程都很固定了
想玩的的心情
只能留到假日了
我還是小孩子呀
喜歡到處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