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a house

我想我們不適合
時間不長
也還好時間沒有很長
讓我徹底的了解到
原來我們真的不適合
房東呀
你休想要我的錢

昨晚
房東透過仲介來收房租
有四點讓我不甚滿意

1.仲介拖時間
死仲介你以為我時間多呀
我管你忙不忙
跟我說九點後來
結果拖到快十點
沒信用

2.上次電表的度數
居然沒也給我帶來
誰知道到底是多少?
這種事情誰知道會不會作怪

3.才住一個月
就問我要不要看看小一點的房間
說我那間是7000大洋
是因為優待給之前的那位小姐的
那關我屁事
那是你們的問題
要我用同樣的價錢去住小房間
跟你說「不可能」
還好我只簽3個月

4.前天請仲介問房東是否可以改到6號收租
結果也莫不吭聲
很好
反正也只剩最後一次收租
我就一次給你塞你的嘴

昨晚讓我不是很開心
沒誠心的地方
我不住了
現在我要找新房子
就算比它貴
我也爽
幹麻還要待在那種一點人情都沒有的死地方

還想要多收我500元
收這500元
是想要拿來當喪葬費嗎?
OK呀
我燒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