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一隻躺在椅子上睡覺的拉拉

每次出門
都看到為之不少的男男女女
會帶狗兒貓兒出門吃飯、散步、運動、上廁所...
看到好可愛的狗兒貓兒
我也好想擁有

距離身邊有寵物的日子
已經有十幾年沒有過了
第一次養寵物
就是養了鬥魚
還養了不少隻

然而家裡還有養了一堆各品種的犬類
所以我對於狗狗品種都還蠻了解的
因為小時候常常接觸寵物
對於養小動物的心情很了解
也是非常的喜愛
只是,現在要養
很難

前幾天
跟著朋友去師大夜市
在某店那裏
看到兩隻貓咪
都好可愛唷
一隻是愛跑的黑虎紋胖貓
另一隻是愛睡覺慵懶的白橘貓

看到貓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觸摸的機會
摸下去之後
有種好開心的感覺
心理吶喊「貓怎麼這麼可愛啦><」

好想養寵物
一隻我心愛且會陪伴我永久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