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咱TEAM

昨天晚上
咱家公司辦了一場尾牙活動
剛好也在農曆前年
一整個很開心的
因為吃完尾牙
就可以放年假了

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
入場要抽籤入座
旁邊有誰根本就不認識><
一共有13桌的樣子
我居然抽到1號
嚇死人了
以為是主桌= =

還好2號桌才是主桌
不過一整桌沒有熟人
也很不開心= =
吃尾牙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大聊特聊嗎?
這樣一點都沒辦法聊天

於是我ㄧ整個屎臉= =
還好有認識的程式「歐妹尬」
我看歐妹尬一開始也是沒有認識的人
不太想去坐
還好我們可以當伴呀XD

新人沒有可以摸彩
只能看人家摸彩
沒關係,明年就有份了^^
今年最大獎
就是現金50000元了
一整個很棒
差不多是兩個月的年終獎金一樣
好好唷

不適酒的我
也喝了一杯紅酒
喝完一整個輕輕浮浮的= =
我沒醉,只是晃晃的
哈哈哈

本公司很特別
一堆人特別精心打扮
有空姐、兔女郎、中國姑娘、泡菜妹、乳牛、香吉士、瑪莉歐....
還有火紅的COSPLAY
那明年我想想看我要打扮嗎?
嘻嘻嘻

為時近四個小時的尾牙
到十一點才結束
我ㄧ整個就是想回家睡覺
反正又沒錢拿
吃也沒吃飽
肚子也一堆怨氣ˊˋ
還是回家睡覺等過年比較實在啦

明年
一定要賺到尾牙獎
還有年終獎金
目標X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