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收到遠傳的簡訊
這次不是給我一些「我第一次玩交友,我叫做小魚」這種垃圾
是傳給我一封
「親愛的客戶,您的MVPN功能已新增,詳細費率請參考遠傳網站....」

我想遠傳是欠罵極了吧
看完真的有種瞬間想打電話去「淦~譙」的衝動
也太不問人家的感受了吧
誰說要開通的?
還要錢耶
不打電話去罵不行啦

晚上下班後
回到租屋處
就打電話去淦~譙
該死的遠傳
服務電話又是一堆語音
就是要浪費人家的電話費啦

接通客服後
不罵不行了
惹惱老子了
管她是不是個楚楚可憐的客服小姐
還是掛完電話會跟同事說我壞話的小姐
我還是是不開心的跟她說
「誰說要開通這服務的?這服務要幹麻啊~啊~啊?」

聽完她的解釋
我還是不想要開這鬼服務!
一個月要人家60元
也不知道怎麼用
也不想用它
犯賤也不用這樣做吧ˋˊ

不管是不是公司幫我弄的
我就是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在說你有沒有聽
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