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10月開始
又是我的顛沛流離的生活(距離上一次顛沛流離是2003年10月13日)
我不曉得我的生活怎會如此的多樣化
顛沛流離的感覺其實很不安穩
很不踏實的過日子
常常想到「我是不是該找的真的能落角的地方?」
但想這句話時,哪裡才是屬於的那個地方?
我也找不到

07年,當兵去
接下來一直到現在
08年退伍後繼續在外地工作
說真的
住所沒有穩定過
就算是在外頭租了房子
那也沒有「家的感覺」

現在,我在家裡
至少擁有踏實感
不過我始終還是覺得缺了什麼
這玩意兒我知道
已經是無法彌補的東西

我常在家裡一個人
煮東西吃
看電視
上上網
嗯~過的可是自在的很

坐在餐桌前的我
吃的沒有人可以分享的食物
看的沒有人可以對話的節目
常常在家裡
沒有講過話
因為我要講給誰聽呢?

這讓我想到
老媽不也是這樣過生活的!(大驚)
這裡只有她
她也是一個人煮東西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其實,我也知道這種感覺

前天難得特地下班後就回新竹去
老媽也特定下廚做菜給我吃
還剁了一大塊雞腿(我愛吃雞腿~飄走)
我想她是怕我在外面沒吃飽
在外面沒有吃的好
我真的在外面不會吃太好
30元吃的飽
跟80元吃的飽
我會選擇30元
反正都是飽

這房子其實不大
但心中的那種感覺
讓它更大
更加的顯得這房子裡頭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