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草地

這些日子
充滿多種的味道
一時甜,一時苦,更有時火辣
多種的味道
讓我的對事情的味蕾
漸漸的失去作用
再怎麼嚐
還是同一種味道
那就是悶

我知道五月有兩個連假
一個是五月初三天
一個是五月底四天
我也查完本年度的連假訊息
也只剩下這兩個連假
不好好使用這兩個連假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利用這些時間
去做點想做的事情
就是出國了
話說我當兵前弄了本護照
明年就要過期了= =
可憐的役男
護照只有三年的壽命
也好啦
我也想換護照上的照片了~哈

四天連假
該不該出國?
要好好考慮了
畢竟沒做過飛機
總是想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