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與一個朋友出去
因為很久沒見了
所以出來聊聊天以及逛逛街,吃個飯這樣
不過故事跟他的關係是只有一點點而已
主要還是今天遇到的三個女人跟我的故事(哈,今天一次三個)
不過故事內容跟「小姐請不要這樣」系列沒啥關係就是了

我與第一個女人的故事之百貨櫃姐~
因為很久沒買衣服了
發現自己的服裝都有點過於年輕(那你是多老?明明就是想買)
所以跑去看Calvin Klein Jeans的服裝
其實上週就跑去看了
只是沒啥收穫
今天就好好的晃晃去

於是我試了兩件衣服
買了一件上衣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只買一件服裝
櫃姐就請我留資料(我不是大戶也可以留唷?莫非是想...)
於是當我寫到出生年月日時
櫃姐發現我寫了1984
直呼驚訝(我才要驚訝勒)
她覺得我不可能是1984的
最後我跟朋友逼問她
要她說出我像幾年的?
她說:1980差不多(這不就是69年次的!?我是7開頭的小草苺耶)

天呀
我被嫌老了
我想一定是我頭髮的關係
於是我決定
我要好好保養,以及該好好再次把自己打理的更為清爽(我不要被叫老啦)

我與第二個女人的故事之巧遇高中同學~
話說我朋友第一次看到TOUCH這牌子的專賣店
他說他想進去看看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進到店裡面

一進去之後
就聽到有個女人叫「同學,同學ㄟ...」
我只看他們家的產品,沒注意這女人
還想說,這櫃姐很識相
看到客人都會教人家「同學長,同學短的」= =

當我看到這女人時
唉唷,好熟析的臉孔
那小到不行的眼睛
瘦到不行的身材
我知道妳是誰,但名字是...
我只好硬是說出一個名字「你......是.......蕭.......AA」!(AA為代號)
她跟我點頭說「對!」(但我總覺得我好像叫錯名字= =)

於是她跟我哈啦一下下
就開始很傳統的問客人要買啥,推薦啥的
不過都是推薦給我朋友
我只是過客(就是目前不會買的人)
但我心裡一直想「蕭AA」好像不是她的名字耶
好像叫錯了
「蕭AA」應該是大學同學的= =

後來我們也沒買,就跑掉了
回到家
我翻翻畢業紀念冊
發現我真的叫錯人家名字(好丟臉唷,那她幹麻還說「對」,對個頭啦)
人家明明就是叫「蕭BB」(BB為代號)
我只能說忘了人家名字就不要亂叫


我與第三個女人的故事之小七店員~
話說上次找我這朋友
剛好有去一家他朋友的小七店裡
於是有個小七女店員看上我= =
跟我這朋友說「你朋友好像還不錯耶,下次可以帶來給我看看嗎?」
我聽到好傻眼,我哪裡不錯了?
小姐你瞎了嗎?

但我還是跟我朋友去這家小七
重點是他要找朋友
我只是順便帶去給人家看看的

我們一到小七門口旁
我邊停車邊看裡面的店員
我就跟我朋友說「就是櫃檯那ㄧ個齁?!你叫她不要想太多,好好上班就是了」(你們懂我的意思吧= =)
朋友「哇,你好厲害,一看就知道是她,不過你說的話也太毒了吧」
我「還好啦,櫃檯裡就那ㄧ個女的呀,不然還有誰?這不是我的菜」
     「你就跟她說『未來的路還很長,工作比較重要』」(我怎麼這麼欠打呀)

進去小七之後
我跑去領摳摳
然後待在裡面一下下
這小七女店員就跑到倉庫去
然後悄悄的走出來
一直看著我
最後臉紅害羞的走回櫃檯去
一直頭低低
我 好 囧~

離開後
我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她」
她長的普通,但不至於不好,膚質算OK
身材中等,但身高對我來說稍微矮了些(我就只想找優生學的唄)
但我們說到重點
只要她會化妝,打扮一下
絕對是個小七正妹(因為化妝品真的是史上最恐怖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