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Action LIFE門口

今天週六跟大食量妹妹約好一起去踩飛輪
因為我聽妹妹說
飛輪很好玩
而且某女也去踩飛輪
更是開心的像隻花枝(花枝亂綻)
因為妹妹有招待券
於是我也要跟妹妹一起去運動看看

週六下午兩點多
我因為找不到入口而不開心(設計好一點就好啦,幹嘛害我)
然後請妹妹來帶我,哈

一進到Action LIFE
就來寫資料
還請了一個女業務來(這隻對我是沒有用處的,一點用處都沒得那種)
因為我們趕的上14:30的飛輪課
我就寫得很不耐煩
也就不太理那個女業務(就說這隻對我沒用了,我當然沒反應)

我邊寫資料
女業務邊看邊念邊問
我一點都不想理人
還看到我寫的地址是新竹的
還問我怎會來這裡?(我來體驗不行唷,沒生意給你做啦)
妹妹也很聰明
順勢答覆說「他特地北上來體驗的啦」
哈(妹妹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該鼓勵鼓勵!)
這樣這女業務就覺得這男的沒辦法盧他入會
於是寫完之後就讓我們進去享受了

趕緊換好服裝
就跑去已經上課的飛輪教室
今天人不多
於是我也來享受第一次的飛輪

但騎沒多久
我已經累了= =
一整個很沒用
站著騎沒多久之後就坐下來騎
體力好差唷
我想我真的老了
上班上壞掉了ˊˋ

不過我還是大流汗
都一滴一滴的滴下去
好久沒這樣流汗了
衣服都濕透了
呼,飛輪真的很累
騎完腳也壞了><
還好沒多久就恢復
之前有騎單車出去玩
果然有用
至少不會這麼丟臉

上完飛輪
跟妹妹跑去玩其他設施
還邊玩邊聊天
這讓我想到
好幾年前
我跟朋友去新竹風城亞力
我也是去體驗的
上了瑜珈課呢!(那時候是死胖子做瑜珈= =)
讓我好懷念風城起來

在裏頭待大約兩小時
也不知道要幹嘛
做了一些練肌肉的
我們就洗澡後就離開了

我也好想真的要有做運動的習慣唷
人家妹妹都這樣有毅力去運動
我就這樣懶散散的
真的是不應該呀
不過我上班也是上到很晚的
我也很無奈

不然我可以去參加永春站這邊的那個健身房吧
離我這比較近

不過人家怎樣收費勒?
我是比較想學游泳
外加練肌肉
人家依情都練得出來
我想我也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