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吃午餐時
準備出側門
側門是兩扇厚重的玻璃門
所以出去時都要用力「推」

這時候
我前面走著一個女人
她開了右邊的門
而我就開了左邊的門
正巧
左邊的門開了
這女人走歪了
於是她的手臂撞到了門
「哎唷」了一聲= =

她就這樣走了
我也不理她
走路好好走唄
不要晃到左邊來

第二位:
吃完飯時
我坐在位子上用右手掏口袋的錢
正好
又一個女人剛吃完午餐
站了起來,然後往後退

我只聽到一聲「哎唷」
我隱約感覺到我被碰了
齁,小姐自己來撞我的手肘= =
你哎唷
我驚嚇勒

奇怪
一個中午而已
就弄疼了兩個女人
我跟女人不和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