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昨天拿的藥

前天早上
我發現我生病了
因為喉嚨痛了起來
只要喉嚨痛了
我就完蛋了
一定是生病!

昨天早上
我特地很早就到公司附近
因為我知道那附近有一間診所
還蠻不錯的
想當初第一次到公司報到時
喉嚨痛到發炎化膿
就是去這家看好的
所以我超想去這家看醫生
因為好的快

可惜
醫生在鐵門上貼一張紙
說這幾天早上都不看診
只有看晚上的門診
我好難過
不僅是生病難過
還有心情難過

於是我轉戰另一家診所
進去後我後悔了
因為醫生足以當我的姥姥了吧
護士可以當我的奶奶
我想我看不好吧= =

後來老醫生說打個針會好的快
我也樂意去打個針
但是老護士說要打屁股(打屁股不是小朋友才要的嗎?)
我都把袖口拉起來了
硬是要我脫褲子ˊˋ

還說不會痛唷
打手比較痛
半推半就的
我就脫褲子被打了
於是露了半顆水蜜桃(香甜欲滴呢)

打完後
護士不放手
拼命的搓剛剛打針的地方
基本上都是病人自己揉的
我看她倒是揉的非常開心吧(羞)

今天凌晨
喉嚨又爆痛了
天呀,針打了,藥吃了
昨天還有效果
睡一下就沒效果了
好難過唷
都露了半個水蜜桃(是因為水蜜桃吹到風嗎?)
都沒有好ˊˋ

嗚,我想休息
我好疲倦
我好不舒服
現在,我在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