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又是一個下大雨的夜晚
這次還下的很不小呢
下雨天於是開始擔心起別人來
不知道會不會淋到雨

下班後
本來跟妹妹有個約
說好要拿團購的「鴉片泡菜」
但是下大雨,於是把時間延到十點後

妹妹特地穿著雨衣
騎著腳踏車來找我
真的是萬分的感動呀
這樣的辛勞
我想只有妹妹可以這樣子(妳一定會瘦的!)

於是我走下樓
就在樓梯轉彎處
又摔了一次(耶,又是下雨天摔倒)
幸好手有抓住扶把
不然整個人又要摔死了吧ˊˋ

摔倒總是會受傷
又手上次摔倒結痂處
被扶把刮下去
所以它又流血了
我真是禍不單行
只要下雨就會發生什麼事
真可憐
我不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